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盛装亮相国际缝制设备展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盛装亮相国际缝制设备展

  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缝制设备展览会,是连接上下游产业链的桥梁,展品包含了缝前、缝制、缝后各类机器以及CAD/CAM设计系统,完整地展现了缝制服装的整个链条。
  2013年9月25日至28日期间,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携带自有‘森创’品牌、自主研发的新型电子花样机控制系统、多自由度网络化伺服运动控制系统以及其它运动控制系统盛装亮相“2013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
  地   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时   间:2013年9月25日—9月28日
  展   馆:W4馆
  展 位号:G51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