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工业时代:让远距离无线通讯更智能!

智能工业时代:让远距离无线通讯更智能!

2013/9/3 11:54:34

  随着智能工业时代的到来,通讯网络也将迎来新的革命. 4G网络的建设已在中国成功启动。相比于3G,4G网络最大的优势在于高速、低延时和能够快速建立连接,它的速率能达到100Mb/S,是目前3G网络速率的10倍以上,并能够流畅地实现3D视频传输。而目前使用的3G网络设备也将越来越无法满足未来的无线通讯需求。   ORing作为领先的为客户提供高速工业通讯网络产品的研发制造商,在2013年发布了一系列基于最新LTE 4G蜂窝通信标准的工业无线蜂窝路由器产品——工业4G无线蜂窝路由器,它支持最新的LTE 4G蜂窝无线通信标准以及802.11a/b/g/n高速WLAN连接,并兼容GSM / GPRS/ EGPRS/ EDGE / WCDMA / HSDPA / HSUPA /HSPA /LTE等多种蜂窝无线标准;-40-85度宽温工作;IP30防护等级;冗余电源输入;提供2个千兆电口和1个SIM卡插槽,其中1个电口支持802.3af以太网供电技术。

  该系列4G路由器成功解决了3G网络下无法顺利地进行视频传输的难题。非常适用于工业环境中的各种无线传输,如电力SCADA远程监测、污水处理及环保远程监控,已在ORing美国的相关项目中成功应用。ORing始终致力于提供最领先的工业网络产品,让您的无线通讯和视频传输更高速、更畅通、更智能!

  关于ORing:   ORing(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在工业网络软硬件方面有着多年专业经验的研发团队,以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安全、可靠、稳定的工业设备联网及数据通信产品方案,产品适用于轨道交通、智能交通、工厂自动化、电力、新能源等多个应用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