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瀛成深圳物联网展赢家 再度整装出征上海展

瑞瀛成深圳物联网展赢家 再度整装出征上海展

2013/9/5 8:17:40
       在刚刚结束的深圳物联网展上,国内领先的无线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浙江瑞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本次展会的大赢家之一,其发布的无线智能网关更成为媒体与业内人士的宠儿,受到广泛关注。
       记者刚获悉,浙江瑞瀛将再度整装特发出征由物联传媒在上海举办的物联网展。该次展会将于11月7~9日在上海世博馆举行,浙江瑞瀛的展位号为,A3,届时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瑞瀛是一家专业的ZigBee无线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智能家居产品制造商与集成商提供性价比高、性能稳定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无线技术在智能家居产品的广泛应用与推广,无线技术已然成为未来智能家居行业应用的方向与趋势。瑞瀛方面表示,作为一家为智能家居厂商提供源动力的企业,旨在为众多智能家居厂商提供无线解决方案支持,帮助他们建立在智能家居产业链中的地位。
       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得瑞瀛在众多的无线模块设计企业中脱颖。据了解,由瑞瀛研发的IEEE802.15.4/ZigBee模块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并已获得美国FCC认证。
       近几年来,随着无线技术在智能家居产品上的广泛应用,zigbee以其近场通信的安全性,便捷性等特点在红外线、蓝牙、wifi等无线技术中脱颖而出。浙江瑞瀛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市场对zigbee技术认可的提高,未来它必然能成为智能家居厂商的首选组网技术。
       瑞瀛相关负责人还同时向记者表示,“瑞瀛以与合作伙伴共赢为宗旨,旨在给智能家居厂商提供质优价廉的无线模块与解决方案。希望更多的行业同仁人加入我们,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