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出展慕尼黑Drinktec 2013为饮料和液体食品工业提供完美自动化解决方案

贝加莱出展慕尼黑Drinktec 2013为饮料和液体食品工业提供完美自动化解决方案

  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Drinktec展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饮料和液体食品领域的展览会。该展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今年的展会周期将从2013年9月16日至9月20日。作为该行业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贝加莱将会在A6-540号展位展出贝加莱全系列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生产线和单机。

  贝加莱是饮料行业中运动控制、人机界面和控制系统等设备供应商中的领导者,其解决方案涵盖了从生产到包装的全部环节。不论是液体灌装还是包装技术,贝加莱都能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符合卫生等级的产品,以明显降低在清洁方面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贝加莱提供了通用、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坚固耐用的不锈钢工业PC、操作面板和IP69K防护等级的伺服电机

  机电专家
  吹瓶机、灌装机、旋盖机和贴标机制造商都在追求利润最大化和设备的高度灵活性。为了帮助设备制造商实现以上两个目标,贝加莱提供了模块化设计的控制系统和驱动器,贝加莱的驱动器甚至可以直接安装在设备上甚至旋转部件上。为了更好地融合高性能、灵活性、开放性等特点,贝加莱推出了ACOPOSremote 伺服驱动器(IP65防护等级)、集成伺服电机的ACOPOSmotor伺服驱动器以及X67系列(IP67防护等级)的IO和安全I/O模块。

  通过滑环实现实时高速数据传输.
  通过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POWERLINK和安全协议openSAFETY,可以实现高速、可靠、安全的数据传输。这一过程通过滑环、直连和主节点冗余等方式均可实现。

  能源效率
  贝加莱在展会上也将展出既适合过程控制又可用于机械自动化的APROL DCS系统。APROL系统集成了环境监控和能源监控功能,有效地提高了过程控制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效率。贝加莱提供ACOPOSmicro伺服控制器加上LinMot®直线电机的方案可以替代气动装置,从而进一步提高系统的能源效率。

  缩短上市时间
  贝加莱在Drinktec展览会上的另一个焦点是贝加莱最新的软件开发平台—Automation Studio 4。Automation Studio 4可简化并加速机械设计的每一环节,进而提供更方便的仿真。它可以在原型机开发之前验证结果并使生产效率最大化。Automation Studio提供了统一的环境来开发自动化解决方案中从控制、运动、安全技术到人机界面及过程控制等各个环节。一些非常有用的模块如机器人库能确保抓取、堆垛单位完美的集成到整线里,并保持生产线的开放性、灵活性。

 

 

 

 

 

如发表或转载此篇新闻稿,请告知 lin.wang@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