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

虹润公司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

      2013年8月27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3)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揭开序幕。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此次作为参展商再一次精彩亮相MICONEX2013。

        虹润公司的展台位于1号馆A区038号,刚劲有力的“虹润仪表”4个宋体大字在中国祥云的衬托下,傲然耸立,直矗云霄,展台典雅庄重的中国风格令人耳目一新。展台四周,陈列着虹润公司的“金榜题名,五子登科” 数显仪表、无纸记录仪、过程校验仪、隔离器与安全栅、电工表与转速表NHR系列产品,向前来展会参观考察的专家、观众展示着虹润公司高科技产品的风采。

        在展会现场,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浓烈。与会的各行业专家及观众对虹润公司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们对产品的性能、参数、用途、价格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并向我公司索要产品选型资料和联系方式。不少客户在与我公司技术、销售人员交流后,直接要求签订合同,购买展示的样机。

        随着市场对仪器仪表精密度要求不断提高,对品质的要求也愈发严格,很多终端用户也越来越重视数显仪表的采购。在这一大背景下,虹润自2011年以来,充分发挥企业现有资源,引进信息化系统,全面推进两化融合,以信息化促进工业化的发展。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产品质量,以高品质和高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本次展出的“金榜题名,五子登科” 数显仪表、无纸记录仪、过程校验仪、隔离器与安全栅、电工表与转速表NHR系列产品,正是虹润公司技术人员在两化融合背景下潜心研发、努力耕耘的圆满答卷。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公司产品倡导信息化融合工业化的发展新趋势。与时俱进,稳步发展的虹润仪表,必将在市场上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