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首款物联网热水器在京发布

中国首款物联网热水器在京发布

2013/9/6 9:05:52
  9月3日,物联网与家电应用技术论坛在北京召开。同时,浙江康泉电器在会上还发布了中国首款物联网热水器。该款热水器利用射频自动识别技术,搭建了由用户、智能手机、无线路由、热水器设备、云服务器组成的物联网平台,让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了解热水器的工作状态,并可以对其进行操作。
  对此,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马德军表示,物联网热水器的意义不仅在于让用户通过移动终端来操控热水器,而是拉近了用户与企业的距离,让用户与企业成为互粉关系,企业可以为用户更科学、更节能地管理产品,并适时为用户解决问题。未来,热水器不再是热水器,而是一个智能热水供应管家,而企业则可以通过云端与每个用户保持密切沟通。
  中金在线推出"微行情"服务啦!关注中金在线微信,您可以随时随地发送股票名称、简拼或代码,1秒便可查到最新行情;发送"黄金"、"白银"、"利率"查询贵金属报价和基准利率。快试试吧!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中金在线"(cnfol-com)关注中金在线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