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顺利通过CQC年度认证审核

速普电子顺利通过CQC年度认证审核

2013/9/6 10:48:20
    2013年9月2日,速普电子顺利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2013年度CQC质量认证”工厂审查。
    CQC是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缩写,CQC认证是针对CCC强制性认证以外的产品类别进行,开展的自愿性产品认证(称为CQC标志认证),以加施CQC标志的方式表明产品符合有关的质量、安全、环保、性能等标准要求。
    速普自1999年成立运营以来便积极地筹备工业生产认证,经过几年的耕耘,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 ISO9001、CQC、UL、VDE、TUV、CE、ROHS认证都前后获得通过。今年速普又凭借产品的稳定性和优越性以及前期做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通过了CQC工厂检查审核小组的严格抽样审查,获得了审核小组的一致好评,审核结果:我公司为A类,一次性通过工厂审核并继续保有原有的13份认证证书(含GB13140&GB14048两大类标准)。 
    年度CQC认证审核的通过,对于速普以及速普的支持者们来说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不仅是对速普十三年来产品制造的一个极大肯定,也是对速普人一直以来为之不懈努力的认可,同时也为我公司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速普将继续落实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并不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电连接器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