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携KW-Software受邀参加Miconex2013

菲尼克斯电气携KW-Software受邀参加Miconex2013

      8月27~3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Miconex)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Miconex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唯一国际化的仪器仪表展会,其展出规模和水平在仪器仪表展会中长期坚守亚洲首位,成为国际仪器仪表界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活动,受到国内外业界的欢迎和好评。菲尼克斯电气受主办单位的邀请,再次携手集团子公司科维软件(KW-Software)共同亮相Miconex2013的大舞台,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同场角逐。

      展会期间,菲尼克斯电气集中展示了适用于石油、化工等过程行业中安全控制设备的I/O系统,安全、快速、可靠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具有众多选项的Easy Automation紧凑型控制器产品系列, 配有Auto Sync技术的强大冗余控制系统 , 过程控制应用中的监视、测量和控制设备,以及带有遥信报警功能的电涌保护器等,并结合产品特性向现场客户介绍在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众多行业的诸多应用案例。同时,作为菲尼克斯电气旗下子品牌的KW-Software展出了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和行业应用案例,使得菲尼克斯电气展区展示的软硬件产品完美结合,极大的提高了展区参观人气。

       与此同时,开展首日,菲尼克斯电气2013年工业器件与电子接口新品发布会(暨RIFLINE继电器全国路演市场活动)北京站活动也在展馆内举办,聚集了不少客户和同行关注的目光。

       菲尼克斯电气此次参展,一如既往的得到了主办方和多家媒体的支持和关注。主办方组织的VIP嘉宾团莅临展区内,参观了解菲尼克斯电气的展示产品;中国工控网组织的用户报道团嘉宾也接踵而至,一时让展区内水泄不通;中仪在线进行了现场视频采访,祝福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20周年蓬勃发展。

       菲尼克斯电气注重仪器仪表行业的创新发展,并期待未来在优秀的平台中呈现出更多精益求精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