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红狮新产品: 先进的操作界面Graphite系列

红狮新产品: 先进的操作界面Graphite系列

日期: 2013年7月

产品:

  • 先进的操作界面Graphite™系列

概况:

红狮控制提供新型先进的操作界面Graphite 系列。该系列产品全部采用铸铝构造, 是行业中首个坚实 耐用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 集成了一系列通用型多 功能插件模块, 结合了协议转换, 数据记录及基于 网页的监测和控制系统。

创新功能:

Graphite HMI 具有八种不同型号, 尺寸范围从7英寸到15英寸不等, 并且具备光滑边框, 支持最大尺寸的大屏显示器, 7英寸和10英寸的HMI可在阳光下显示。此外, Graphite包装牢固, 插件模块灵活, 非常适合户外恶劣环境及支持 -20� - 60�C的工作温度。

Graphite HMI内置网络服务器, 使得用户可通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来监测和控制应用程序。该系列产品具备短信和电子邮件警报功能, 可提前预警流程故障, 以节省昂贵的停机时间。  此外, 该系列产品还内置协议转换器, 可使程序员从一列超过250个无缝集成的各种设备(如PLC、驱动器、条形码阅读器及面板仪表) 中同时选择13个或更多同步协议。

红狮获奖 Crimson 3.0 软件支持此新型HMI。用户无需额外成本, 即可通过Crimson 3.0软件快捷配置协议, 定义数据标签, 设置复杂程序和创建极具吸引力的用户界面。该软件简单易用, 可以为所有机器提供经济的标准化HMI, 而无需考虑这些机器使用的是哪一家生产商的PLC或驱动器。

经济效率:

基于最大的灵活性前提, Graphite系列使客户能够选择显示尺寸和插件模块, 最有效地满足当前的自动化需求。这种多功能性意味着组织可以经济有效地定制解决方案, 以适应特定的环境。该系列的带扩展选项插件模块使客户能够轻松地创建一个时下新颖解决方案, 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此外, 在传统系统中使用配有单独I/O、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其他控制器系统的HMI, 可减少系统的开发和调试次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神视 EX-10S超薄型光电传感器

松下电器LX-23光学灯式光纤传感器

松下神视SUNX GX-M圆柱形接近传感器

松下电器 SC连接用传感器单元对应MIL连接器

神视 ER-VW薄型静电消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