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推出BACnet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

霍尼韦尔推出BACnet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

2013/9/12 8:30:38
     2013 年 9月10日,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环境自控部宣布向市场推出外观靓丽的HT961系列BACnet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它是第一个具有定时循环功能的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


     HT961系列BACnet联网型风机盘管温控器具有节能、舒适、易于集成实现统一管理的特点,适用于对舒适性和节能效率有较高要求的大空间或区域联网控制场合,例如机场、高档酒店、办公楼等。


     HT961独特的定时循环(CPH)功能为同类产品首创, 它不但可以平稳地控制环境温度,提高舒适性,其削峰填谷的节能功效更是最大的亮点。通过设定单位时间内加热/制冷的启动次数,定时循环功能可以保证被控温度小幅度围绕设定温度值波动,减少了大温差情况下峰值和谷值所产生的能源浪费。用户可以根据配套的暖通设备选择定时循环(CPH)值,以实现精确控制温度。
 
 
     HT961联网式风机盘管温控器和控制器采用BACnet MS/TP协议,可以与主流楼宇自控系统无缝对接,轻松实现远程统一开关机、设定温度上下限值、部分按键功能锁定防止误操作等功能。温控器与控制器分体式安装,由两根无极性的线缆完成两者之间的供电和通信功能,既节省成本,便于安装,又易于维护,增强数据安全性。外接温控器的功能解决了在施工现场经常出现的安装位置与测量位置不统一带来的温度控制不准确的问题。具有超炫蓝色背光LCD液晶显示屏的HT961完全可以与办公楼或酒店的装修融为一体,并为整个建筑画上点睛一笔。

     霍尼韦尔环境自控部楼宇自控业务总监金开明先生介绍说:“HT961产品外型沿袭了霍尼韦尔时尚大方的设计风格。基于对市场各界人士需求的深度分析基础上研发出来的HT961在节能和外观方面均可满足业主的需求,安装布线方面将便于施工,操控和调节方面也会让使用者得心应手,在安全和集中控制方面也将为集成商提供非常便利的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