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借助 TwinCAT 3 创建开放式 CNC 架构

借助 TwinCAT 3 创建开放式 CNC 架构

       在 2013 年德国汉诺威国际机床展(EMO 2013)上,Beckhoff 展示了其可升级的 CNC 软件包。开放式 TwinCAT 3 架构让用户除了能够使用 IEC 61131-3 标准语言之外,还能将 C/C++ 或 Matlab®/Simulink® 用作实时应用程序的编程语言。换句话说,用户能够选择与当前任务最匹配的语言。用不同语言编写的模块能够通过 TcCOM 接口实时进行互动。微软的 Visual Studio® 为所有 TwinCAT 模块的配置、编程和诊断提供了一个平台。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为 CNC 应用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可升级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在软件方面,TwinCAT 涵盖了工程架构以及实施控制系统,该系统带有用于 PLC、NC、CNC 和/或机器人技术的runtime系统。

       在工程环境中,Visual Studio® 为快速、方便地开发和测试算法提供了一个工具。使用灵活的runtime方案能够根据 TcCOM 规定安全、灵活地添加客户专用的模块。在runtime中,一个模块中的方法可以被另一个模块直接调用。基于事件的直接式通讯在 TwinCAT 组件对象模型(TcCOM)中定义。用户能够用他们自己的代码段补充或替换某些 CNC 组件。有了 C/C++ 和 Matlab®/Simulink® 后,就可以提供更多语言,这些语言特别适合那些以简单的方式表达复杂的算法。因此,用户有大量便利的选择来执行和保护他们的专有技术和知识产权。

       TwinCAT CNC:利用高速切削性能储备

       支持多核处理器和 64 位操作系统,意味着TwinCAT 3 开发了性能储备,例如用于HSC(高速切割)铣床的高精度控制技术。由于 Beckhoff CNC 系统采用高速控制技术和简便的编程,可以充分挖掘 HSC 加工中心的潜能:提高动态性、改善表面质量和提高工件加工过程中的灵活性。

       除了这些好处之外,TwinCAT 3 还能够将其它功能集成到控制系统中,如状态监测功能。集成在 I/O 层中的测量端子模块采样设备振动数据,然后使用 TwinCAT 状态监测软件库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这样,在故障发生之前就可以提前检测到,并能够对事件进行分析。这样可以提高可用性,优化机床的利用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