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森自动化供应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西森自动化供应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分体式超声波物(液)位计是一种智能型非接触式物位测量仪表。产品具有自动功率调整,增益控制,温度补偿,采用先进的检测技术和计算技术,提高仪表的测量精度,对干扰回波有抑制功能,保证测量结果的真实。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液体和固体的物料高度的测量,也可用于距离的测量。

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应 用:各种工业领域的液位测量,特别是水处理行业 测量范围:5米、10米、15米、20米、30米、40米、50米、60米、70米 过程连接:M60X2 M108X2

   
技术参数--------------------------------------------------------------------------------
 

5米、10米、15米、20米、30米、40米、50米、60米、70

测量精度

0.25%-0.5%

分辨率

3mm0.1%(取大者)

 

中文液晶显示

模拟输出

420mA/750Ω负载

继电器输出

单通道可选配2组,双通道是4AC250V/8ADC30V/5A 状态可编程

 

标配220VAC�15% 50HZ

可选 24VDC

定做12VDC或电池供电

环境温度

显示仪表-20 60℃,

探头:-20 80

  

RS485RS232通信

防护等级

显示仪表IP65,探头IP68

探头电缆

可达100米,标配10

探头安装

根据量程和探头的选型

     
 
测量原理------------------------------------------------------------------------------------
  

  超声波物位计的工作原理是由换能器(探头)发出脉冲超声波遇到被测介质表面被反射回来,部分反射回波被同一换能器(探头)接收,转换电信号。脉冲超声波以声带度传播,从发射到接收到脉冲超声波所需时间间隔与换能器(探头)到被测介质表面的距离成正比。此距离值C与声速S和传输时间T之间的关系可以用公式表示:

C=S�T/2

  由于发射的脉冲超声波有一定的宽度,使得距离换能器(探头)较近的小段区域内和反射波与发射波重叠,地法识别,不能测量期距离值,这个区域为测量盲区。盲区的大小一超声波的测量距离有关。

特点: 1、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微处理器和独特的Echo回波处理技术,超声波物(液)位计可以应用于各种复杂工况。

2、“虚假回波学习”功能使得仪表在多个虚假回波的工况下,可正确地确认真实回波,获得准确的测量结果。

3、超声波换能器(探头)采用最佳声学匹配之专利技术,使其发射功率能更有效的辐射出去,提高信号张度,从而实现准确测量。

广州西森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诚意为各地能源计量行业人士服务,我们将提供以下支持: 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 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充足的备货量,极短的供货期。 24小时全天候的技术与商务支持专业化的能源计量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应对不同行业的项目需求。 电话:400-800-8223 网址:http://www.sisen.com.cn 企业QQ:4008008223

资料来源: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http://www.sisen.com.cn/Products/fentishichaoshengboy.html

西森自动化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森自动化 FLVJ系列DN15~DN400涡街流量计

西森自动化 BST6800-DP智能差压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智能远传压力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AD3800系列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西森自动化 饱和蒸汽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