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松在国内率先推出智能巡检机器人

新松在国内率先推出智能巡检机器人

2013/9/12 11:55:18

  新松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智能巡检机器人。智能巡检机器人上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就如同给它安装上眼睛一样,可以查看现场发生的情况。在控制室发出巡视指令后,机器人依据事先设定的路线以操作者需要的速度,在变电站露天环境中行驶,在需要进行夜间巡视的地方,可以采用彩色转黑白的摄像机,配上红外灯,可以在夜间清晰地查看现场图像。

  该机器人整合机器人技术、多传感器融合、模式识别、物联网等技术,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全自动智能巡检和监控,适合在变电站、地下隧道等危险工作环境操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