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发布全新Axioline I/O系统

菲尼克斯电气发布全新Axioline I/O系统

        每一次科技的突破,都推动生产力和人类社会的巨大进步。18世纪,第一次工业革命把人类带进蒸汽时代;19世纪,第二次工业革命将世界推向电气时代。今天,在工业领域,无论是汽车、机械制造;还是冶金、工厂自动化,愈发重视能效和成本。工业以太网技术的应用,更是极大地提高工业设备的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它不仅是当今现场总线的主流技术,更被公认为工业通讯在未来的最佳方案。

       来自菲尼克斯电气的新一代Axioline I/O系统即是基于工业以太网的通讯技术,能够满足最短生产周期和高效生产率的需求。Axioline I/O具有快速的响应时间、坚固的结构和易于使用等特点。除此之外,AxiolineI/O提供基于以太网通讯协议的全面开放性和Profibus-DP现场总线协议的产品。

        Axioline I/O系统可适用于任何网络和任何环境。 除了具有IP20防护等级、适用于控制柜和分线箱的Axioline F外,现在还新推出具有IP67防护等级的Axioline E系列产品,该设计外形新颖并采用创新型技术,可简单快速地进行现场安装,尤其适用于恶劣环境下控制柜和现场的安装。

       秉承着不断创新的理念,菲尼克斯电气还推出了采用最新LED技术的机器照明设备、全新的3000/4000管理型交换机、基于802.11.n的WLAN 5100产品和新一代Radioline工业无线产品。近期,菲尼克斯电气将举办“Axioline I/O 暨总线及网络新品发布路演”活动,与各界专家、学者、工程师和设计人员一起讨论创新解决之道,敬请关注!

Axioline I/O系统适用于各种网络

       现代自动化技术趋势越来越倾向于基于以太网的通信协议,此协议是对响应时间和同步性要求很高的应用场合的理想应用。

       速度和牢固性,以及操作的简便性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根据这些要求,Axioline I/O系统提供用于所有通用以太网系统的组件,如:PROFINET、以太网/IP、EtherCAT、Modbus/TCP和Sercos等。

AxiolineI/O系统适用于各种环境

       无论是控制柜或是现场安装,Axioline I/O系统始终能为您的应用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

用于控制柜

       
Axioline F是用于控制柜的模块化I/O系统。Axioline F具备快速的响应时间,是快速和同步过程的理想选择。采用直插式技术,确保快速简单的连接,同时由于降低的抗干扰能力,Axioline F也可用于建筑中。

用于现场安装


       Axioline E产品系列具备IP65/67防护等级,由于具备了两种不同的外壳类型(塑料或金属),即使是在最为恶劣的环境状况中,也可保证极其灵活的使用。

       全新的M12 Power连接具备2个12 A的电流承载能力,确保了对设备的高效供电。由于设备只需一个出线,从而显著减少了接线工作。SPEEDCON速连技术和金属外壳安装板也保证了快速而简单的安装。

Axioline ,响应快速、壳体坚固、操作简单

       无论是在控制柜中或在现场使用,Axioline I/O所有系统组件的响应时间和安装均很快速,而其结构设计和机械属性又保证了其异常牢固且易于操作。优异的性能表现,敬请您亲自体验!

更多详情,可登陆:http://www.phoenixcontact.com.cn/products/82983_83011.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