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 继续保持增长步伐——2012年营业额、员工人数及投资规模再创新高

Pilz 继续保持增长步伐——2012年营业额、员工人数及投资规模再创新高

       Pilz 集团营业额再创新高:2012年,Pilz 营业额高达 2.27 亿欧元,年增长率达到六个百分点。在全球经济动荡和欧债危机的持续低迷背景下,这家家族企业仍得以逆势保持增长。除营业额保持增长外,Pilz 的投资规模扩大了 15%,员工人数也有 12%的增幅。

营业额和员工人数双双增长

    Pilz 的出口业务创造了三分之二以上的营收 (67.8%)。在北美、中国和日本继续占据主力市场的同时,欧洲邻国也发挥着中流砥柱作用。“凭借我们强大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即便在正承受经济低潮的国家,我们仍然延续了强大的竞争力”,Pilz 董事会主席 Renate Pilz表示。集团全球员工总人数激增 12%,达到1684人(截至 2012 12 31日)。截至 2012 12 31日,Pilz 在德国各地的员工共计 840人,其中有 30人为实习生。

研发占据重要地位

    和前一年一样,集团 33% 的支出花费在研发上。鉴于公司营业额的增长规模,Pilz 实际投入的研发资金资金增加了 15%,大大超出了制造企业的平均投入增幅。

全球化市场带来商机

    “尽管由于全球经济形势低迷,新机械投入的步伐放缓,但业界对于可提升现有设备和机械效率和安全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需求仍保持增长”,Renate Pilz 女士表示。公司预计 2013年仍能保持小幅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