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恭贺金升阳成为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恭贺金升阳成为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喜迎15周年,广州金升阳科技再传喜讯。7月,金升阳由中国电源学会理事单位升级为该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电源学会成立于1983年,汇聚了众多来自电源界的知名企业和学术界的电源专家以及广大的科技研发人员。中国电源学会整合优化专家资源和企业资源,发挥学术界和企业界两大优势,为促进我国电源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此次,金升阳科技升级为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不仅证明了金升阳得到了电源行业的认可,更表明了金升阳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中国电源行业的决心。作为中国电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之一,金升阳将和其他理事单位一起监督学会的各项权利和义务的履行,参与电源行业标准制定并监督执行,讨论行业最新动态,研究中国电源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中国电源学会企业组织系统的成员,金升阳将继续研发制造出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电源产品,不懈追求卓越,努力促进我国电源产业的创新和发展;金升阳还将频繁举办全国性电源技术巡回研讨会,近距离了解广大工程师们的迫切需求,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电源应用问题,切实提高电子工程师的电源技术应用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