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九届南京软博会新看点—科远股份工业自动化成为最热点

第九届南京软博会新看点—科远股份工业自动化成为最热点

       9月5日,第九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先企业,科远股份(SCIYON)及其担任秘书长单位的智能工业产业联盟应邀参展本届软博会,并展示了其旗下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自动化及信息产品,引起了参观嘉宾的高度关注。


  在中国本轮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浪潮中,两化融合无疑是最热门的词。两化融合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的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
  对科远股份来说,两化融合有另一种表达方式,“让工业充满智慧”。本次软博会上,科远股份带去了自己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经典之作,其中包括科远股份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时数据库产品SyncBASE,科远股份智慧云平台系统, 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工业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等工业信息化支持产品。
  科远股份这些产品无疑均打上了“两化融合”的标签,是工业智慧的具体实现方式。通过整合和优化资源,连接企业控制系统实时数据,集生产管理、设备资产、经营管理、行政综合、实时监控、移动办公、集成引擎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设备管理和工业生产为主线,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对工业企业人员、资金、材料、设备、技术等各种资源进行优化管理,实现企业实时生产过程与人、财、物价值链进行高度集成与协作,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水平、节约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帮助传统工业行业转型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