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博智能 物联网技术的引领者

速博智能 物联网技术的引领者

2013/9/17 8:38:58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英文名称是“The Internet of things”。由此,顾名思义,“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物联网通过智能感知、识别技术与普适计算、泛在网络的融合应用,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
      很显然,物联网的出现将极大的便利我们的生活,但是目前物联网的发展还不太成熟,还需要时间不断完善。物联网技术发展的突破口家用电器与电子产品等一些易于连接的物品之间实现,速博智能在家电物联网方面有了很大的进展,率先完成了数字家电系统实现了家用电器的互联。
      速博智能是专业从事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信息化与自动化监控平台研发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知名的工业IT软件厂商及工业物联网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速博智能数字家庭系统以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为基础,各种家电通过不同的互连方式进行通信及数据交换,实现家用电器之间的“互联互通”,使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取信息,从而极大提高人类居住的舒适性和娱乐性。
      速博智能作为智能家居的综合型家居企业,从率先建设智能电视平台,到率先推出智能语音搜索引擎,再到升级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家居”,在物联网技术领域不断突破。未来速博智能必将能使物联网技术应用到更多领域,引领中国乃至全世界走进物联网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