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十大物联网发展计划亮相 概念股迎重磅利好

十大物联网发展计划亮相 概念股迎重磅利好

2013/9/18 8:21:22
  据悉,昨日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教育部、国家标准委联合物联网发展部际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制定了10个物联网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分析人士认为,A股市场再次迎来重磅利好,相关上市公司将直接受益。

  10大计划中的技术研发专项行动计划提出,到2015年,突破智能传感器、物联网大数据处理与智能信息管理、行业应用软件等方面的关键技术,推动物联网技术与新一代移动通信、云计算、下一代互联网、卫星通信等技术融合发展,加快物联网技术创新体系和能力建设,培育形成我国自主的物联网产业链,全面提升我国物联网产业核心竞争力。

  A股物联网概念公司包括:厦门港务、厦门信达、新大陆、福日电子、远望谷、新北洋、华天科技、键桥通讯、国民技术和威尔泰。而其他相关板块概念股也将会不同程度受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