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多机器人将亮相IT展

更多机器人将亮相IT展

2013/9/18 11:05:39
      第十五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高交会专业展的招展已进入后期阶段,电子展、IT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均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参加,仅电子展就已有近30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IT展海外展团展出面积超出往届200多平方米。

  作为高交会第二大专业展,电子展以专业性和高端定位再次吸引了村田、东芝电子、松下电器等众多行业巨头青睐。届时将重点展示各种新型元器件、材料与设备在消费电子、IT与网络通信、医疗电子等传统领域的应用,以及在智能家居、工业机器人、物联网等全球新兴市场中的最新解决方案。大量国内外工业机器人厂商的加入成为本届电子展的亮点。阿尔帕、福德、海普锐等国内外知名机器人展商将带来最新工业机器人、机器手等产品。

  高交会IT展将紧扣IT行业热点技术,微软、思科、联想、中兴、方正等200多家著名厂商和优秀企业将参展。此外,还有来自香港软件展团、台湾TEEMA展团、韩国机器人协会展团等海外参展团。在上届高交会执行会展中心空中监测、安全巡逻和交通路况监控及开幕式航拍等任务,引起广泛关注的无人飞机将再次亮相本届高交会IT展。上届高交会首设的I SHOW专区(苹果配套产品专区),本届将再次重点打造。

  本届高交会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由举办了三届的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分拆而成,今年重点推出绿色建筑展区,全面展示集成建筑节能、节水、节材及环境保护等技术。至昨日,已有中广核、均益安联等知名企业报名参展。

  在专业展“争奇斗艳”的同时,一系列专业论坛也将举办。与绿色建筑展区相呼应,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峰会、分布式智能电网高峰论坛等将举办;香港软件协会、深圳软件协会将分别举办移动互联与云计算论坛、深港软件质量论坛;国际知名的IDG公司将举办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此外,神州数码董事长郭为、中国安防首席信息官曹增辉、IBM智慧城市首席规划师岳梅樱、中兴通讯(000063,股吧)高级副总裁庞胜清、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Ralph、香港软件常务副会长郑松岩,以及EMC、金蝶软件、腾讯、阿里巴巴、富士康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专家也将出席高交会IT展专业论坛并发表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