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首条叉车机器人焊接线长沙建成

世界首条叉车机器人焊接线长沙建成

2013/9/18 11:12:26
      昨日从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获悉:世界第一条叉车机器人焊接柔性生产线,在长沙华恒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建成,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前来观摩。

  在华恒机器人公司组装车间,几台三米多高的机器人格外显眼,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出厂测试。“这条柔性生产线,安装了七套焊接机器人,两个机器人抓手,可节约大量人工。在目前人工成本越来越高,以及招工难的背景下,机器人智能生产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华恒机器人公司董事长颜小俊告诉记者,公司落户湖南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后获得了较快的发展。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快速满意的服务,目前公司生产的机器人智能装备已应用到焊接、装配、搬运、涂胶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