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塑长九品牌新的辉煌

重塑长九品牌新的辉煌

——— 泰永长征董事长黄正乾先生在新产区落成典礼致辞
2013/9/18 17:04:03

       2013年9月6日, 泰永长征新厂区落成典礼启动仪式在风景秀丽的遵义市凤凰山麓成功举办,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全国各大设计院、行业相关企业的专家和嘉宾共500余人出席了仪式。
 


典礼现场

      典礼缤彩纷呈,泰永长征董事长黄正乾先生就长九品牌新的辉煌发表讲话,讲话详细内容如下:
尊敬的黄庆伟副市长,汇川区洪涛书记、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尊贵的嘉宾!
  大家下午好!

      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泰永长征新工厂的投产庆典仪式。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专家,我首先代表泰永长征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级领导、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给予泰永长征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正是由于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才有泰永长征今天的成绩。四年前,基于实现工业电器民族品牌复兴的梦想,基于勤劳朴实的遵义人民创造了长征电器基地的辉煌历史,以长征电器九厂为核心主体诞生了长征开关,泰永长征人开启新长征、肩负新使命。四年来,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有关各方精诚合作不懈努力下,泰永长征的事业取得显著成果,一座现代化的工业电器生产厂区在昔日的荒芜之地拔地而起,泰永长征自主研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MA60、MB60等产品即将投向市场。目前,泰永长征以“民主、务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按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今天的投产庆典不仅是回顾长征开关过去四年的发展历程,更是面向未来。在今后的经营发展过程中,泰永长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追求领先技术,重塑长九品牌新的辉煌!

      新工厂的顺利建成投产还得益于遵义市政府、汇川区政府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我代表泰永长征致以诚挚的谢意!

      值此机会,我们也热切期待市、区及有关领导、各界朋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泰永长征事业,共同谱写泰永长征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汇川区、遵义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要感谢各界新闻媒介的朋友,感谢中国第七届建筑电器沙龙、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专业委员会、全国智能建筑技术情报网、和智能建筑电气传媒机构等。谢谢你们的参与和见证!

      再次感谢大家,希望你们度过愉快的旅程!
      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