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七届中国智能建筑电气沙龙在遵义成功举办

第七届中国智能建筑电气沙龙在遵义成功举办

2013/9/12 17:05:33

      2013年9月6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和全国智能建筑技术情报网主办,泰永集团贵州长征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和智能建筑电气传媒机构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智能建筑电气沙龙”在贵州遵义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14家知名设计单位的十几名“电气双高专家”(总工、教授级高工)、泰永集团的代表及相关人员共计二十几人。本次沙龙秉承以往六届沙龙“求真务实办小事”的宗旨,旨在结合实际,由业内专家和知名厂商共同探讨业内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解决问题和推进行业技术研究及应用发展提供可行指导和建议。

 


      本次沙龙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全国智能建筑技术情报网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欧阳东先生主持,泰永集团董事长黄正乾致欢迎辞。本次沙龙主题为“低压电气系统节能技术研究及应用”,针对低压电气系统节能技术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低压电气系统的节能关键点及措施、低压电气设备(含ATSE)节能关键点及措施、低压电气系统中智能控制技术的应用等方面,专家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探讨了目前我国及国际上低压电气设备及系统发展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了一致的会议结论,例如建筑电气系统节能应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从系统和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来考虑;提高系统的功率因数,降低无功损耗;注重管理节能;注意待机损耗;注重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以及与低压配电系统的配合等。

 


      会中,专家们在黄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工业园中的长征展厅、历史长廊、装配车间及制造车间,感受到了长征辉煌的历史和我国低压电器行业走过的发展道路,听取了贵州长征开关制造有限公司的贺贵兵副总经理对其公司产品在节能方面的介绍,并对该公司的低压电气设备及系统技术发展和应用提出建议。贺副总表示:此次沙龙学术交流不仅给行业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指导性意见,同时也为泰永长征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方向带来了非常有益的启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