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成UPS的贝加莱工控机APC 910——智能电力终断与波动保护

集成UPS的贝加莱工控机APC 910——智能电力终断与波动保护

  针对Automation PC 910工控机,贝加莱提供了一个既节省空间又节约成本的UPS解决方案。一旦外部电力供应中断,UPS就会对数据进行安全备份并正常关闭程序,以防止未保存数据的丢失。贝加莱的这一UPS是一个在线式UPS卡。

  UPS插卡节约了空间和成本
  在线UPS与后备式UPS的不同之处在于:不论主机何时运行,在线式UPS都会持续运行。因此,在线式UPS能够弥补电力波动和电力中断。由于作为插卡使用,贝加莱的UPS解决方案显得尤其便利。UPS插卡直接安装在主机中,无需额外的空间和电缆连接。这一设计降低了成本、节省了机箱空间,同时也降低了电力损耗。

Automation PC910 with UPS

  集成在APC910中的在线UPS卡节省了控制柜的空间和成本。 可用的UPS卡有两种: 充电电流为2.2 Ah和充电电流为4.5 Ah.

  两种规格可供选择:2.2 Ah和4.5Ah.
  现有两种规格的UPS插卡可供选择。较小的插卡,其充电电流为2.2Ah,完全可以满足常用贝加莱用户自定义工控机的配置。对于带有大量选件使用和多插卡的高性能配置,推荐使用较大的4.5Ah插卡。后者的工作温度范围更宽,使用寿命更长。根据配置,UPS插卡最多可提供长达一小时的电力。

 


  如发表或转载此篇新闻稿,请告知 lin.wang@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