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需求引导合作 共建双赢市场

伦茨:需求引导合作 共建双赢市场

       9月12日,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伦茨”)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哈工大”)共建的联合实验室揭幕活动在哈工大电机楼举行。伦茨亚太区总裁Gary Chan、副总经理Frank Lorch、应用总监Torsten Hess等领导皆出席本次揭幕仪式。“我希望伦茨与哈工大的联合实验室能够为哈工大的教育科研工作做出微薄的贡献。”伦茨亚太区总裁Gary Chan先生在揭幕仪式致辞时衷心表示。


定制化实验室
       伦茨为哈工大所提供的产品所组装的实验台是国内别具一格的新颖设计。它主要针对哈工大的电气工程学科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电气研究教学,包括本科的电气控制、硕士生的电气驱动控制理论与系统、电机系统四相电机驱动等课程。“实验台的结构参考了美国同类的实验设备框架与我们哈工大的实际需求,除覆盖学生教学需要内容、体现伦茨产品性能外更兼具安全性与稳定性。一个实验台解决了从前三个实验台的内容,是电气驱动控制课程环境中水平极高的实验设备。”哈工大所长孙力教授对此次伦茨提供的实验台具有极高的评价。
      “此次联合实验室共建中,伦茨为哈工大提供了8400变频器、9400伺服驱动器、能量回馈单元以及伺服电机等产品。”伦茨产品经理周建明向记者介绍道,“9400伺服驱动器是伦茨非常先进的设备,它拥有64位系统和模块化的设计,本身具有极佳的技术特性,可以兼顾动态与静态特性。除了硬件特性较好之外也拥有非常强大的内部软件。并且当电机驱动在发电模式状态时,多余的能量通过能量回馈单元传送到电网中去,这样能量不会被浪费,这一部分的技术伦茨很多的客户也有在应用。”在此次实验室共建中,伦茨除了提供大量的硬件产品,同时在提供的电脑中,安装了可以调试8400和9400产品的调试软件。这些软件将所有的参数模块化、界面化,使得用户在使用时更加便捷简单。
校企共建 联合发展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国内屈指可数的理工类高等学府,每年都为社会输出大量人才。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不仅为学生和教师授课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从市场角度而言,也是伦茨市场开发的一个契机。“能让学生在校园内就提前接触伦茨卓越理念和先进产品,也是我们市场介入的一种方式,因为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莘莘学子,很有可能就是我们今后的客户,”张福良,伦茨销售总监谈到。
     “实验室能够成为哈工大与市场结合牵引线之一,为以后哈工大与伦茨乃至伦茨客户三方的深度合作以及产品研发做出贡献。”Gary Chan 补充道。
       总而言之,此次伦茨与哈工大的联合实验室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起点,我们也更加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迸发出新的火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