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第二届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第二届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

       由陕西省政府与中国贸促会主办,陕西省贸促会、商务厅等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于2013年9月17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期2天,有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16家采购商和来自西部省份的600家供应商参会。

       麦克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供应商应邀并亮相此次盛会,展示的各类传感器和变送器,尤其是智能无线变送器、矿用压力变送器引起了国内外采购商的关注与青睐,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随着习主席关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的推进,陕西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将迎来“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麦克公司将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倡议,用高质量、高技术水平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回馈国内外广大采购商,为扩大对外贸易,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尽力尽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