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二十年风雨磨砺,麦克人铸就梦想

二十年风雨磨砺,麦克人铸就梦想

——— 麦克公司二十年庆典暨文艺汇演掠影

       “二十年风雨磨砺,麦克人铸就梦想”,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从零起步,发展成为一个规模化压力传感器、变送器专业生产企业,并得到了国内外同仁及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这期间走过了二十年的历程----------1993至2013!

       为了隆重庆祝麦克公司成立二十年,公司开展了以“二十年风雨磨砺,麦克人铸就梦想”为主题的一系列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活动:拥抱自然、感悟生命的“青海湖’之行,展现麦克二十年发展变化、体现麦克人精神风貌的摄影展暨老照片征集活动,彰显人文关怀的“健康伴我行”全面体检,寄予祝福与希望、展示麦克人风采的庆典暨文艺汇演等活动,多姿多彩,精彩纷呈。

       2013年8月18日,麦克公司二十年庆典暨文艺汇演盛大开幕。当天,艳阳高照,欢歌笑语,麦克人携手踏上了通向庆典活动礼堂的红地毯,并在具有麦克史册意义的签到墙上郑重地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脸上洋溢着“再次启程、走向未来”的豪情。

红毯仪式

       庆典礼堂内,灯火绚烂、溢彩流光,LED屏播放着公司二十年发展变迁的老照片,麦克人重温了公司成长的印迹,一起沉浸于那些曾经走过的岁月。

       董事长韩家乐先生的致辞拉开了庆典汇演的序幕,他回顾了公司二十年的成长历程,对麦克人二十年风雨征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再次明确了要将麦克公司建成“百年公司”的梦想。总经理赵富荣先生则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阐述了 “客户以使用麦克产品为自豪,麦克人以客户使用麦克产品为自豪”的麦克品牌梦,同时向大家展示了与我们合作多家的客户向我们赠送的贺礼。

   

                                 领导致辞                                                                          客户贺礼展示

       在麦克公司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有一批员工陪伴着公司一起成长,公司是不会忘记他们的!对二十年司龄员工的表彰贯穿了整台庆典汇演,以此感谢他们无怨无悔的守候与执着,感谢他们为麦克的发展所做的贡献。

司龄20年员工表彰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把汇演现场打造成了盛大的欢乐Party。高原风、亲之情、青春现代派、民族风等演出单元共25个节目全部由多才多艺的麦克人自编自演,舞台上的麦克人,热情专注,气势高昂,用优美的舞姿、动情的歌声,抒发内心的感动与喜悦,演绎麦克人积极向上的精神及团结奋进的力量。

演出盛况

       司庆晚宴上,公司领导共同注满香槟塔,点燃生日蛋糕,再次把祝福、希望和梦想寄予麦克人,至此,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二十年庆典暨文艺汇演在一片欢腾中圆满落幕。

晚宴现场

       “二十年风雨磨砺,麦克人铸就梦想”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麦克人锐意进取,科技创新,已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行业内的知名企业之一。今天,为了实现“共建百年公司”的麦克梦想,坚韧奋进的麦克人将秉承麦克精神,再次启航,再踏追梦之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