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科网威中标国家电网信息化项目

中科网威中标国家电网信息化项目

 2013922日,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网威”)中标国家电网信息化技术支持项目,成为继首批中标入围国家电网调度系统的入侵检测设备供货厂商后,再次中标国家电网入侵检测设备协议采购项目的安全厂商,本次中标涉及北京、河北、山东、福建、吉林等多个省市的用户。

中科网威此次中标的国家电网信息化技术支持项目是国家电网数据中心和企业门户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国家电网将通过数据中心和企业门户的建设实现对企业数据资源进行集中存储、统一管理,为企业各个应用系统提供数据层集中服务的数据环境,构筑由信息网络、企业门户、数据中心、数据交换、应用集成五个部分组成的一体化企业级信息集成平台,建设财务(资金)管理、营销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协同办公、人力资源管理、物资管理、项目管理和综合管理八大业务应用,建立健全信息化安全防护、标准规范、管理调控、评价考核、技术研究、人才队伍六个保障体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