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浓情中秋、情满社区”——倍福向社区贫困家庭赠送慰问金

“浓情中秋、情满社区”——倍福向社区贫困家庭赠送慰问金

2013年9月16日下午,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参加了闸北区洛川中路1100弄居民区党组织与结对共建单位共同举办的“浓情中秋、情满社区”中秋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首先是由结对单位党组织慰问社区孤老、无业老人并赠送月饼;向困难大学生赠送助学帮困金;向社区因病致贫、低收入特困家庭送帮扶慰问金。接下来是居民区党总支与结对单位共同组织的文艺演出。会议由共和新路街道党总支书记郝振芳主持,街道居民区党委书记朱瑾、上海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王云玺等到会做了相关发言。联谊活动上,倍福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婕,代表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向社区贫困、低收入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在之后进行的“浓情中秋、情满社区”文艺表演活动上,社区的老年戏曲队以及结对单位共同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文娱节目。整个联谊活动在欢笑、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今年以来,作为闸北区共和新路街道居民区党组织的结对共建单位,倍福公司深入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与结对单位一道,走访社区贫困家庭,对社区弱势群体、特困群众进行帮扶慰问,积极解决社区的实际困难,共同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