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烟草行业技术交流会”在昆明圆满落幕

倍福“烟草行业技术交流会”在昆明圆满落幕

       2013年9月10-11日,“基于IPC的烟草机械自动化技术交流会”在四季如春的昆明隆重举行。本次昆明烟草行业技术交流会由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华龙迅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华龙迅达董事长胡丽华女士、上海烟机、许昌烟机、常德烟机以及云南省各卷烟厂和全国各地卷烟厂的多位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烟草技术交流会主要围绕全球烟机设备发展趋势和先进机型控制系统、IPC控制产品和技术、烟机设备改造方案、智慧工厂理念等内容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就国产烟机如何顺应“采用IPC控制技术制造高端的烟机设备”这一发展趋势展开了讨论。

       基于IPC控制技术的自动化系统在烟草行业的应用日益广泛,IPC产品和技术在国外被广泛应用于Focke全系列设备、G.D H1000、S1000等新产品以及Hauni卷烟机和滤棒成型机等产品。在国内,IPC控制技术也已成功应用在上海烟机ZB48、许昌烟机YF17A、常德烟机8000支卷烟机等最先进的设备上。倍福提供的IPC通用控制技术和XFC极速控制技术解决方案,解决了卷烟设备上重量控制、质量检测以及烟支剔除等问题,成功取代传统专用控制器,使得国内烟机控制系统能够与国外烟机控制系统保持同步,为国产烟机在重量控制和质量检测上实现新的突破保驾护航。

      深圳华龙迅达作为倍福的合作伙伴,也是本次交流会的协办方,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大力支持,参会的各卷烟生产厂代表对会议的内容和组织安排均表示非常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