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entyx和ABB在中国峰会日推出能源和矿业资产健康解决方案

Ventyx和ABB在中国峰会日推出能源和矿业资产健康解决方案

——— Ventyx和ABB高层与资产密集型行业中的专家进行沟通、分享和学习,以共同成长
2013/9/24 16:58:46
       2013年9月24日,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及旗下公司Ventyx今天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了Ventyx中国峰会日。这也是自2010年ABB收购Ventyx以来,首次在国内举办大型与资产密集型行业用户进行的沟通、分享和学习的会议,旨在表明ABB将与Ventyx紧密合作,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布局及拓展。
      Ventyx首席执行官杰夫?瑞在开幕致辞中介绍了在中国资产密集型行业如能源及公用事业、采矿业中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杰夫?瑞在开幕词中说:“中国处于新兴蓬勃发展产业的前沿,这里所面临的挑战与全球其它地方资产密集型企业所面临的挑战是一致的,而且程度会更大。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而影响投资计划和预算时,如何才能将业务和客户变化所带来的影响最小化,确保工作安全,将污染最小化和保护资产投资的同时减少停机时间?真正的挑战在于如何更好的预测,从而如何面对持续的变化。”



Ventyx首席执行官杰夫瑞在Ventyx中国峰会日上致 辞


Ventyx首席执行官杰夫瑞答记者问

      杰夫?瑞表示,这些挑战并不局限于某个行业或地域,它们无处不在,在行业内部和跨行业之间都彼此息息相关。“你需要可靠的资产来达成网络优化,需要对未来的订单有清晰地洞察以精确调整采矿计划。你必须了解工厂中的情况以管理员工的安全。从矿场卡车使用的燃料到运煤的火车,到将其转化为电力的电厂,再到配电的电网,所有资产密集型行业都联系在一起。”
      杰夫?瑞同时分享了ABB及Ventyx在整个公司层面上的愿景,即为各个行业运营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视性。“通过真正的可视性,资产密集型产业可以面对今天的挑战,并能为日常运营和长期战略计划作出更快更详细的决策。通过相互沟通、学习和分享,我们能共同成长。” 
      ABB集团高级副总裁、ABB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方秦同时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了ABB为客户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重要意义。“与Ventyx一起,我们将运营技术和信息技术相融合,为客户提供具有开创性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应对最艰巨的业务挑战。”


ABB集团高级副总裁、ABB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 方秦在Ventyx中国峰会日发表演讲
      作为中国峰会的一部分,Ventyx与客户高层共同展示了这些开创性的解决方案如何能让整个矿业价值链受益并帮助客户克服严峻的能源挑战。展示的解决方案包括资产健康中心——集成了Ventyx MineMarket软件和ABB 800xA控制系统的综合矿业解决方案,以及行业领先的端对端公用事业运营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同时,VaasaET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Philip E. Lewis博士及其分析师在会上总结性的介绍了新出炉的智能电网全球影响研究报告。作为业内第一份类似的报告,它对超过200个智能电网工程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研究,通过创新性、环境影响和客户服务等一系列标准来评估智能电网技术的价值。
      Ventyx作为ABB 集团成员之一,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为基础产业,如能源、矿业和公共基础设施提供行业企业软件。Ventyx 解决方案在信息技术和运营技术 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使客户能够在日常运营和长期规划战略中更快地制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依靠 Ventyx 解决方案,全球大型企业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提高运营和财务绩效以及执行正确的未来战略。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如需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相关链接:
ABB以逾10亿美元收购软件生产商Venty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