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S产电 XGB系列PLC新成员 中国型XBC发布在即

LS产电 XGB系列PLC新成员 中国型XBC发布在即

       LS产电将于10月发布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款PLC产品 – 中国型XBC。        中国型XBC 是继上一款 XBC PLC后推出的一款XGB系列的小型PLC。该产品有两种规格,分别为基本型(E-Basic Model)和扩展型(E-Extension Model),基本型产品通过RS-232通讯协议与触摸屏实现通讯,可监控现场的系统进程,为客户提供便利。此外此款型号的产品内置高速计数功能和高性价比的基本逻辑控制功能.扩展型则基于其开放的通讯平台支持触摸屏和变频器,再加上可配的模拟量、温度等高级控制功能足以满足完整的成套应用方案。 <图为xbc>

 

       中国型XBC的产品外形则延续了以往XGB系列产品的简洁、小巧、且符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之外,性能及制作工艺方面也做了大幅改进,以帮助客户创造高效、安全的现场环境除此之外,掉电保持时间的加强,作为产品的一大亮点,可有效应对各种机型的配置需求,尤其是在纺织、机床、立体车库、包装等行业,更是为客户提升生产效率、降低不必要的能耗。

<产品类型> E-Basic Model 基本型:        0.24㎲/步处理, 最大60点I/O控制        程序容量:4K,数据容量:5K        电容备份: 55天(常温)        高速计数器:4k, 4点        通讯Cnet:1Ch.内置        RTC: 不支持, 扩展段数:不支持        选件卡: 不支持

E-Extension Model扩展型:        0.2㎲/步处理, 最大164点I/O控制        程序容量:8K, 数据容量:5K        电容备份:80天(常温)        高速计数器20K, 2点, 10K,6点        通讯Cnet:  2Ch.内置        RTC: 选件卡, 扩展段数:3段         选件卡: 最大2个

<规格参数表>

   

项目

规格

XBC-DR40EB

XBC-DR60EB

XBC-DR40EX

XBC-DR60EX

运行控制

反复运动、固定周期运行、中断运行、持续周期扫描

I/O控制方式

同步扫描批处理(刷新方式),通过指令直接控制的方式

程序语言

梯形图、指令表

指令数

基本

28

应用

677

运行速度

(指令速度)

0.24/

0.2/

程序容量

4K

8K

I/O点数

40

60

144

164

程序数

最大12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