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华北油田IDC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科华恒盛华北油田IDC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由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打造的华北油田任丘IDC数据中心项目,圆满完工,顺利通过验收,赢得项目方的一致好评。据悉,此项目在提升科华恒盛国内高端品牌形象的同时,为科华恒盛加快打造国内绿色数据中心物理基础架构平台解决方案奠定良好案例基础。 

(华北油田数据中心实际应用现场)

        华北油田任丘IDC数据中心项目是科华恒盛在激烈竞争中,以高性价比优势获得的大型IDC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据悉,科华恒盛在华北油田任丘IDC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中,结合数据中心云计算的发展趋势,以云动力绿色节能为核心概念,运用冷通道技术,为项目方量身定制IDC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该项目按国标T4标准建设,解决方案包括供配电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空调及新风系统、机房环境监控系统、机房综合布线系统、气体消防系统等六大部分。科华恒盛采用业界领先的整体机房理念及环保节能技术,以高可靠端到端供配电解决方案、先进的机房管理解决方案、业界领先的3D机房动力环境监控方案,为用户构建了一个高效节能、智能简捷和极具扩展性的绿色数据中心。

       近年来,科华恒盛顺时而动,以智慧电能和云动力为企业未来发展重点,在数据中心整体方案上不断提升,接连拿下泰安云计算数据中心、郑州景安IDC数据中心、南京市委党校数据中心、上海电信IDC数据中心等高端项目项目,为立志打造国内绿色数据中心物理基础架构平台解决方案第一品牌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