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速普电子顺利通过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年度工厂审核

祝贺速普电子顺利通过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年度工厂审核

2013/9/26 9:07:36

       2013年9月5日,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正式顺利通过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的年度工厂审核。这是继9月份速普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CQC年度审核之后,速普电子的又一喜庆之事。

       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三菱电机集团成员之一,三菱电机自动化作为机电产品综合供应商,其业务范围覆盖工业自动化(FA)产品和机电一体化(Mechtronics)产品。FA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变频调速器(INV)、人机界面(HMI)、运动控制及交流伺服系统(Motion Controller&Servo)等。机电一体化产品包括数控系统(CNC)、放电加工机(EDM)、激光加工机(LP)等。

       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品质、研发、采购等相关部门组成一支审核小组,严格的审查了速普产品生产的各项过程。经过2天对速普电子生产、质量、采购、仓库等部门现场管理的审查,各位专家一致认定速普电子严格按照IS09001质量认证体系要求进行生产经营,产品完全符合三菱电机集团的要求。

       此次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审厂的通过,证明了速普电子的产品完全符合工业机械行业、发电成套设备行业的要求,也大大提升了速普接线端子(连接器)的市场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