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中国大连已正式开始生产面向中国市场的电磁流量计

在中国大连已正式开始生产面向中国市场的电磁流量计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总部: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2-7-3社长:曾祢 宽纯)已开始在中国大连生产2款用于工控装置及工厂工艺流程的通用型电磁流量计,并于8月27日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分别由隶属于本集团的“阿自倍尔仪表(大连)有限公司”和“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和销售。

       迄今为止,本公司虽已将一部分电磁流量计机型放在大连进行生产,但本次是在充分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又追加了2款以化学、钢铁等工业用水测量为主的通用性强且需求广泛的高精度流量计。并且为了进一步强化生产体制,从零部件采购到生产全部在中国本土实施。因此,与原本在日本国内生产相比大幅度降低了产品价格,缩短了交货期。

       包括本次所追加的2款新型流量计在内,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第一年度的电磁流量计销售额有望实现翻倍,预计2年之后增长3倍。

【对象产品】
智能电磁流量计 MagneWTM3000 PLUS+
MGG14C型
MGG18F型

       本公司将始终秉承 “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的集团理念,不断提供能满足中国生产现场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安全和放心,为保护地球环境作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