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获颁“2013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奖

台达获颁“2013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奖

2013/9/26 11:07:56

       9月25日,台达荣获由《机电商报》颁发的“2013中国装备制造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颁奖典礼暨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台达中国区人资长陈启祯应邀出席,以“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台达绿色创新发展”为题发表演讲,分享台达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及公益领域的成功经验与案例。

图1台达中国区人资长陈启祯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企业社会责任 推动台达绿色创新发展”主题演讲

图2台达中国区人资长陈启祯先生(右三)代表领取“2013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者典范”奖

       台达中国区人资长陈启祯除受邀演讲、并在“责任.新动力”对话环节中,以实际案例分享台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绿色创新发展的经验。陈启祯表示,台达与全球可持续发展趋势接轨,每年投入集团总营收5%以上,开发更具环保效益的产品及服务,并以电力电子为核心,在营运管理中持续落实“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企业经营使命,积极开发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产品节能方面,台达高效率的节能产品,于2010至2012年间,总计为客户减少了93亿度(kWh)的用电量,相当于为地球降低500万公吨的碳排放;厂区节能方面,台达主要营运据点,2012年用电量较2009年减少近2,700万度,用电密集度减少34.3% (每单位产值之用电量);绿建筑节能方面,台达全球4座绿建筑厂房,2012年则节省约800万度用电。

       此外,台达依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制定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 G3标准,从经济、社会和环境三方面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管理之中,每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自2011年起,台达已连续三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世界指数”,在评比中的“风险管控”、“水资源风险管理”、“劳工健康及安全”等面向获得满分,“创新管理”、“行为准则”、“劳工人权”等表现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

       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暨典范企业评选是中国装备制造业唯一深入探讨企业社会责任话题的大型活动。除台达外,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赵驰、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孙伯淮、中国自动化学会主任委员孙柏林、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所所长王晓光、及商务部、工信部等业界、政府及企业代表近90人参与活动。

       《机电商报》是由中国机械联合会主管的唯一一份产业经济报,影响力涵盖中国机电制造企业、流通领域、终端用户、科研院所、协会学会及大专院校,现已成为覆盖中国机电设备制造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专业平台。在本次论坛上,《机电商报》装备制造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同时发布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3)》。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台达营运据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以“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共创智能绿生活”为品牌精神,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持续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并与全球永续发展接轨。2012年,台达再度入选道琼斯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之“世界指数”及“亚太指数”,并荣获全球ITC电子设备行业领导企业第一名之殊荣。

台达集团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ww.com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Delta GreenTech (China) Co., Ltd.)¬—台达在大陆的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自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4.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技术方案中心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2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