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PMC-5141、WISE-5801荣获"2013年美国匹兹堡 INPEX 国际发明展银牌奖"

泓格科技PMC-5141、WISE-5801荣获"2013年美国匹兹堡 INPEX 国际发明展银牌奖"

       世界3大发明展中的美国匹兹堡INPEX 国际发明展(28th INPEX,Invention&New Product Exposition) 已于6月19至21日在美国匹兹堡举行。今年共有20国、超过500件作品参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泓格科技与高雄应用科技大学以「PMC-5141:联网智能型电表集中器」及「WISE-5801 双向短信互动控制器在农业温室的应用」为主题参赛,各获得大会银牌奖的荣誉。

▲ PMC-5141 INPEX 国际发明展银牌奖奖状
 

▲ WISE-5801 INPEX 国际发明展银牌奖奖状

       泓格科技鉴于客户在进行工控系统开发时,总需耗费许多时间在软件开发工具的熟悉、程序编辑、程序除错上,因此以「简单、易用、免编程」为诉求,开发PMC-5141 智能型电表集中器及WISE-5801双向短信互动控制器等智能型Web-Based PAC 控制器,让系统开发者只需操作网页浏览器,即可完成控制器逻辑设定及I/O 信息监控和记录等功能,大幅降低开发者在进行工控系统开发时所需耗费的时间及人力成本。两项产品的功能说明如下。
PMC-5141 智能型电表集中器

        由于地球资源浪费及能源短缺的问题日益严重,避免资源及能源的浪费已是一个重要的课题。通过PMC-5141 智能型电表集中器,使用者仅需操作网页即可检视被监控设备的实时及历史用电状态,既而找出不合理的用电现象,提供用电管理的依据,以节省不必要的电费支出,达到节约地球资源的目的。而PMC-5141 弹性的应用架构更可协助作业者快速且方便地建置功能完整的电力监控管理系统,以应用于小型项目( 家居、商店) 或大型项目( 小区、校园、饭店、厂办及大楼) 中。  

PMC-5141 特点如下:
◆ 结合网页操作、电力数据收集/ 记录、电力需量管理及警报信息通知等功能的创新产品。
◆ 无需编辑程序,仅需点选网页操作,即可建构电力监控系统并浏览电力信息。
◆ 支持泓格科技智能型电量采集模块,提供实时及历史电力信息的显示功能( 表格及趋势图显示模式)。
◆ 提供用电信息统计报表( 日报及月报)。
◆ 记录实时电量测量的数据,并提供电量数据文件的FTP 定时自动回送机制。
◆ 支持网络断线回复后的档案补遗机制,确保所有电量文件均可完整地回送与管理者。
◆ 支持电力需量管理机制,并提供Email & SMS 短信的实时用电警报信息通知功能。
◆ 提供Flash HMI 编辑器,使用者可设计专属的电量信息HMI人机网页界面。
WISE-5801 智能型双向短信互动控制器
        在长期与客户互动的过程中,泓格科技了解到多数客户在开发工业监控系统时,最头痛的问题就是必须耗费庞大的时间以及人力成本在软件开发上。因此泓格科技开发了WISE-5801 智能型双向短信互动控制器,WISE-5801 延续原有WISE 系列控制器的优点,其提供简单易用的网页人机界面,让用户只需使用网页浏览器,通过鼠标点选动作,即能完成控制器上控制逻辑的规划与执行,过程完全不需要编辑任何程序,用户也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开发工具,可大幅降低监控系统的开发成本。
WISE-5801 特点如下:

◆ 结合网页操作、控制逻辑设定、数据记录与双向短信互动控制功能于一身的创新产品。
◆ 无需编辑程序,通过网页点选操作即可编辑控制器的工作逻辑程序。
◆ 独立的IF-THEN-ELSE 逻辑程序运作能力。
◆ 多样化软件功能(I/O 实时控制、定时器(Timer) 机制、排程(Schedule) 规划、Email/CGI 命令发送)的整合,符合监控系统的应用需求。
◆ 高度I/O 扩展能力,除搭配泓格科技的I/O 模块外,更可链接标准Modbus RTU 设备,提供使用者更多样化且周全的I/O 模块选择。
◆ 具备数据记录功能,可定时将数据文件以FTP 或Email 方式传送与管理者。
◆ 支持网络断线回复后的档案补遗机制,确保数据文件均可完整回送至管理者。
◆ 提供SMS 短信命令接收功能,管理者可通过手机SMS 短信的发送,对远程的WISE-5801 进行I/O通道信息查询( 或设定) 并实时启动特定的控制逻辑,以适应现场状况。
 

       泓格科技投身自动化控制领域多年,每年投入大量经费在产品研发上,期望能以最完善的工业控制解决方案呈现给所有客户,而今年荣获美国匹兹堡INPEX国际发明展银牌奖无疑是对泓格科技研发能力的肯定,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泓格科技依然会努力不懈,持续推出更多让客户满意的工业自动化及监控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