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IR-310-RM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IR-310-RM

红外线遥控10通道强电继电器模块  

简介: IR-310-RM是一款专为控制室内设备电源而设计的10通道红外线遥控模块,具强电继电器开关控制功能。此模块的回路最高可承受10安培电流负载,每个回路具有NO/NC开关与保护电路。可经由Modbus/RTU通讯协议或红外线遥控,对IR-310-RM进行独立或顺序控制开关,并可使用最多五组互锁继电器开关。IR-310-RM可使用在手动或自动电力开关、窗帘或屏幕控制、灯光控制等节能型应用场合,是您在建置HA/BA系统时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产品应用: ●e化教室 ●灯光情景控制 ●家庭与楼宇自动化 特色: ●10路强电开关控制:10A x 4, 5A x 6 ●支持红外线遥控命令(自定义64组;内建32组)控制继电器 ●每个回路具备NO/NC开关 ●每个回路具有保护电路 ●顺序电源控制 ●提供最多5组互锁开关设定 (例:马达正反转控制) ●上电默认值与断电保持 ●提供RS-232与RS-485序列通讯接口 ●支持Modbus/RTU通讯协议 (从站) ●可设定Modbus站号:1 ~ 15(硬件);1 ~ 247(软件) 工具软件: ●IR Utility (包含IR-310-RM Utility)是IR-310-RM组态设定工具软件,其功能如下: ●可个别或全部存取IR-310-RM的设定 ●提供继电器通道测试与继电器状态显示接口 ●从IR-310-RM发射红外线命令供学习型遥控器学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