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线入围央采 中科网威再中标网络安全

全线入围央采 中科网威再中标网络安全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13年政府采购招标结果显示,中科网威自主研发的全线信息安全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成功入围,再次获得政府行业用户的认可。中科网威连续多年中标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网络安全产品项目,备受政府用户的青睐。

     中科网威作为央采协议供货商全线产品入围,包括网威漏洞扫描系统、网威入侵检测系统、网威防火墙等3类8款型号产品,此次入围产品可以满足各省市政府单位的网络安全建设需求。中科网威依托先进安全理念,凭借深厚的理论基础研究,拥有完全自主开发研制漏洞扫描系统、入侵检测系统、高端防火墙的成熟安全技术,经过多年的硬件研发积累,使得中科网威系列产品具备超低功耗和出色的稳定性。

      中科网威专注网络信息安全十多年,潜心打造技术品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安保中的突出工作表现获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表彰,荣获第29届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贡献奖,被2010年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信息化部授予“上海世博会信息化先进单位”。几十年来,中科网威拥有遍布中国各地、各行业的数万名用户,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教育、金融、电信、能源、文化等各领域及各类大、中小企业。

      中科网威的产品已经服务于中央、中直及多个省市的政府部门,在政府采购越来越严格的当下,相信通过此次的中央政采入围,中科网威将为更多政府用户提供更加符合政府行业需要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助力政府行业信息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