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森自动化-污水流量计

西森自动化-污水流量计

FLDC系列污水流量计是西森集团在流量仪表领域中多年经验的结晶,其设计与西森集团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产品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对可导电液体进行计量:自来水、废水、冷却水、蒸馏水、纯水、循环水、热水、离子水、双氧水、王水等的计量.口径从DN15-DN3000传感器电极与电极有多种选。

污水流量计


污水流量计特点

1、测量不受流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
2、测量管内无阻碍流动部件,无压损,直管段要求较低;
3、系列公称通径DN15~DN3000。传感器衬里和电极材料有多种选择;
4、转换器采用新颖励磁方式,功耗低、零点稳定、精确度高。流量范围度可达1500:1;
5、转换器可与传感器组成一体型或分离型;
6、转换器采用16位高性能微处理器,2x16LCD显示,参数设定方便,编程可靠;
7、流量计为双向测量系统,内装三个积算器:正向总量、反向总量及差值总量;可显示.庄、反流量,并具有多种输出:电流、脉冲、数字通讯、HART;
8、转换器采用表面安装技术(SMT),具有自检和自诊断功能。


衬里材料性能表

衬里材料

主要功能

介质温度

适用范围

聚四氟乙稀

PTFE

1、它是塑料中化学性能最稳定的一种材料,能耐沸腾的盐酸、硫酸、硝酸和王水,也能耐浓碱和各种有机溶剂(注:热磷酸除外)。

2、耐磨性和粘接性能较差,不如聚氨酯橡胶

-40℃~180℃(特殊订货可选180℃)

1、浓酸、碱等强腐蚀性质

2、卫生类介质

3、不适于负压管道

氯丁橡胶

NE

1、有极好的弹性,高度的扯断力,耐磨性能好。

2、耐一般低浓度酸、碱、盐介质的腐蚀,不耐氧化性介质的腐蚀。

65℃

测一般水、污水、弱磨损性的泥浆、矿浆

聚氨酯橡胶

PUNE

1、有极好的耐磨性能(相当于天然橡胶的十倍)。

2、耐酸、碱性能较差。

65℃

中性、强磨损的矿浆、煤浆、泥浆

耐酸橡胶

(硬橡胶)

可耐常温下的盐酸、醋酸、草酸、氨水、磷酸及50%的硫酸、氢氧化钾。忌强氧化剂。

65℃

一般

 

电极材料性能表

电极材料

耐腐蚀性能和适用范围

耐酸不锈钢

(1Cr18Ni9Ti)

对硝酸、冷磷酸和其他无机酸,许多盐及及碱的溶液,有机酸及海水等介质耐腐蚀。

对硫酸,盐酸,氢氟酸,对沸腾的蚁酸、草酸,工业铬酸,以及对碳酸钠及氯,溴,碘等介质,化学稳定性差。因此适用于非腐蚀性或弱腐蚀介质,如水,污水、矿浆、泥浆,纤维浆、糖浆等流体。

含钼不锈钢

(0Cr18Ni12M02Ti)

对于硝酸,室温下<5%硫酸,沸腾的磷酸,蚁酸,碱溶液,在一定压力下的亚硫酸,海水、醋酸等介质有强的耐蚀性。可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尿素,维尼纶等工业。

哈氏合金B

(HB)

在非氧化性环境中有耐腐蚀性,对沸点以下一切浓度的盐酸有良好的耐腐蚀性,也耐硫酸、磷酸、氢氟酸、有机酸等非氧化性酸、碱、非氧化盐液的腐蚀,不适用于硝酸之类氧化性酸中,可测海水,盐酸,弱酸,弱碱。

哈氏合金C

(HC)

在中等程度的氧化性和还原性环境中有耐腐蚀性,适用于各类有机酸及碱类介质的测量,不适用于氟化物和氯化物。可测乙醛,乙酸,氢氧化钠等溶液。

钛(Ti)

能耐海水,各种氯化物和次氯酸盐,氧化性酸(不包括发烟硝酸),有机酸,碱等溶液的腐蚀,不耐较纯的还原性酸(如硫酸,盐酸)的腐蚀。但如酸中含有氧化剂(如硝酸Fe ,Cu )时则腐蚀性大为降低。可测氯化锌,氯化钾,氯化钙,冷冻盐水,海水,氨水等。

钽(Ta)

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和玻璃很相似。除了氢氟酸,发烟硫酸,碱外,几乎能耐一切化学介质(包括沸点的盐酸,硝酸175℃以下的硫酸)的腐蚀。可测浓盐酸,硝酸,硫酸,王水等溶液。

铂(Pt)

对各种酸的耐蚀性能很好,耐碱和各类盐的腐蚀,但不耐王水腐蚀。

不锈钢涂覆碳化钨

用于无腐蚀性,强磨损性介质


查看更多详情点击

污水流量计http://www.sisen.com.cn/dianciliulj/wushuiliuliangji.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森自动化 FLVJ系列DN15~DN400涡街流量计

西森自动化 BST6800-DP智能差压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智能远传压力变送器

西森自动化 AD3800系列分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西森自动化 饱和蒸汽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