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沙将配备灭火机器人

长沙将配备灭火机器人

2013/10/23 17:06:12

“十二五”期间,灭火机器人、路轨两用消防车、隧道消防车等先进的灭火救援装备将配备给长沙消防部队,并运用到灭火救援工作中来。日前,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讨论了《长沙市消防工作“十二五”发展规划(送审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介德出席。

记者在会上获悉,“十二五”期间长沙市将进一步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消防工作考评奖惩机制,促进消防监督执法不断规范化,推进消防科技和信息化建设,将消防车辆装备结构进一步优化。记者从规划中看到,针对高层建筑的70米举高消防车,以及灭火机器人、轨道消防车、隧道消防车等特种装备均将在“十二五”期间配备到位,届时我市的火灾防控救援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