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emcom新型线束让应急电话安装变得更加便捷

Memcom新型线束让应急电话安装变得更加便捷

2013/10/7 9:47:00

       上海2013年9月27日,世界领先的电梯安全和通信系统制造商Avire已为其Memcom应急报警系统开发了新型线束,从而使得Memcom应急报警系统与电梯之间的连接变得快速、简单。

       线束预先连接到Memcom接线板上,这样电梯现有图像和报警按钮便可以使用,同时这些线束也将贴有标签的电线连接到这些部件上。


       有些线束也配有继电器,无需获取并安装继电器以实现图像切换。在这种情况下,只需将线束插入Memcom应急电话,并按照线路标签的规定与电梯电线连接即可。

       Memcom最新版线束,配有新型接口,接口内程序编制不是基于代码的前缀和后缀,而是基于钩盒系统和下拉菜单,从而使编程更为简单、直观。这一特征让Memcom应急电话成为唯一不使用代码或编程工具进行编程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