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惠生工程再获金诚泰煤制甲醇设计合同

惠生工程再获金诚泰煤制甲醇设计合同

2013/10/7 9:49:08

       上海2013年9月29日,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鄂尔多斯市金诚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煤制甲醇项目二期工程设计合同。

       金诚泰煤制甲醇项目是鄂尔多斯市金诚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现其煤化工业务战略转型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合作也是惠生工程与金诚泰的再度携手。此前,惠生工程承担了金诚泰煤制甲醇项目一期工程甲醇装置的所有生产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及项目管理总承包服务。一期项目已于2012年12月底实现高标准中交,并于 2013年5月一次投料成功,产出合格甲醇产品。一期工程的顺利投产,充分证明了惠生工程在煤化工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开车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根据合同,该二期项目设计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完成。

       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刘海军表示:“该合同的签署充分体现了业主对惠生工程的认可与信赖,并为惠生工程业务多元化战略的实施增添了新的前行动力。惠生工程一定全力以赴,继续发挥在煤化工工程领域的综合实力,实现卓越交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