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郑州杰宇重工高精确度验收龙门铣床

郑州杰宇重工高精确度验收龙门铣床

2013/10/10 10:00:28
    郑州杰宇重工对集机、电、液、气于一体的进口大型数控龙门铣床(含加工中心)的验收,无论是预验收、还是最终验收,都是十分重视的,它是对机床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质量,特别是对机床精度的总体检验。直接关系到机床的功能、可靠性、加工精度和综合加工能力。
    杰宇重工在验收数控机床时特别注重定位精度的检测。定位精度的检测的标准有两种:德国VDI/DGQ3441标准(机床运行精度和定位精度的统计方法)和美国AMT标准(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制定)。
     用两个标准,测量数据的整理均采用数理统计方法。即沿平行于坐标轴的某一测量轴线选取任意几个定位点(一般为5~15个),然后对每个定位点重复进行多次定位(一般为5~13次)。可单向趋近定位点,也可以从两个方向分别趋近,然后对测量数据进行统计处理,求出算术平均值。进而求出平均值偏差、标准差、分散度。分散度代表重复定位精度,它和平均值偏差一起构成定位精度,两者之和是在任意两点间定位时可能达到的最大定位偏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