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通利行车起重设备维修:你的安全是我的责任

通利行车起重设备维修:你的安全是我的责任

2013/10/14 13:35:46

      作为对物料进行起重、运输、装卸和安装作业的机械,起重机在我们生活中很是常见,而“行车、吊车、天车”都是人们对起重机的一个笼统的叫法。起重机可以完成靠人力无法完成的物料搬运工作,以减轻人们的体力劳动,从而提高劳动生产率。在工厂、矿山、车站、港口、建筑工地、仓库、水电站等多个领域中,起重机都被广泛的应用于生产和生活。

      起重机的重要作用自是不言而喻的,尤其是在道路、桥梁和水利电力等建设施工中,无论是装卸设备器材、吊装厂房构件、安装电站设备及其他建筑材料等,都离不开起重机。近几年,我国起重机械制造行业发展迅速,年均增长约20%。因为从原材料到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利用起重运输机械对物料的搬运量常常是产品重量的几十倍,甚至数百倍。据统计,机械加工行业每生产1吨产品,在加工过程中要装卸、搬运50吨物料,在铸造过程中要搬运80吨物料。

       然而,任何东西使用时间久了总会有磨损,或者是出问题,起重机(http://tl15397338307.ce.c-c.com/template/Default.html)也是一样。在使用中,起重机的各运动部件也会不可避免的产生磨损,造成连接件松动、油液变质、金属结构被腐蚀的问题,从而使得起重机的技术性能、经济性能和安全性能在不同程度上被降低。因此,对起重机试试的进行维修和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

      起重机械不必其他,对人员的技术能力要求较高,只有最专业的维修养护人员才能确保起重机的安全无误。那么,我们应该将目光锁定哪里呢?哪里才有最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起重机所需求的诸多大小零部件?在这里,笔者不妨为你推荐一家多年来从事起重机安装与维修的专业团队,那就是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的通利行车起重设备安装维修公司,该企业成立于2001年,依靠多年来在起重设备安装与维修方面的丰富经验深得客户的青蓝,为我国起重设备安全作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利行车起重设备公司业务范围相当广泛,其主要经营单双梁起重机、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抓斗、防爆系列起重机和行车的销售、安装、维修。

       在行业资质方面,通利公司所生产的各种起重机产品均已通过国家验收,并办有“生产许可证”、“制造安全认可证”以及“安装、改造、维修、保养资格证”,且所有产品均已已通过IS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在人才培养方面,通利公司拥有一批掌握高科技、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加上强大的资金优势的支持,通利公司将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于资本运作等途径,致力于把企业建成一个以起重机制造、安装、维修和销售的一条龙服务体系的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至今的通利行车起重设备安装维修公司(http://tl15397338307.ce.c-c.com/template/Supply.html)已历经了十多年的风雨洗礼,多年来,通利公司始终秉承“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终于在起重领域赢得了独属于自我的风采。

       继往开来的明天,通利行车起重设备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以最过硬的质量、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回馈每一个客户,以客户的好口碑铸造起通利的美好明天!

        通利行车起重设备安装维修

       联系人:刘雪斌 先生

       电话:86-0577-65882926

       传真:86-0577-65882926

       手机:153973383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