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东莞污水厂在线监控系统将升级改造

东莞污水厂在线监控系统将升级改造

2013/10/17 11:09:45

       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整治违规修建楼堂馆所、“小金库”和违规使用专项资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全市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和建设运营的请示》等有关内容。记者获悉,东莞市将投资1584万元,新增11项污水处理厂指标的实时监控。

       投资1584万升级改造37家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系统

       为完善东莞市37家二级处理工艺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监管,会议原则同意,由市财政投资1584万元对全市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建设,在目前市环保局建设运营的“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4项监测指标基础上,新增5项进水指标、4项出水指标和2项运营指标共11项指标的实时监控,并同步传输至市环保局、市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和共享至市财政局及各镇街等相关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