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北宜昌市五峰县牛庄乡将建污水处理站 规模200立方米/日

湖北宜昌市五峰县牛庄乡将建污水处理站 规模200立方米/日

2013/10/23 11:48:12

       近日,宜昌市环保局纪检组长毛希勇一行来到五峰牛庄乡就牛庄乡集镇污水处理站建设进行详细的调研,并制定出建设方案。初步决定,由宜昌市环保局出资50万元,在牛庄乡集镇建设日处理200立方污水处理站1座。

        牛庄被称之为“五峰西藏”,气候寒冷,为实施五峰县委县政府的建设牛庄“凉城”的目标,牛庄乡党委政府决定加大牛庄集镇建设力度。宜昌市环保局得知这一消息后,决定帮助牛庄乡建设污水处理站1座,彻底解决牛庄人民生活污水常年无法处理的问题。考虑到牛庄当地的气候条件,计划今年完成项目设计、预算等前期准备工作,明年5月份动工,7月份竣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