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长沙县春华镇拟沿龙泉路建设污水处理管网 投资1400余万元

长沙县春华镇拟沿龙泉路建设污水处理管网 投资1400余万元

2013/10/24 11:26:47

       近日,长沙县副县长黄梁一行来到春华镇,调研该镇基础道路设施建设以及污水处理管网工程的建设情况。记者了解到,春华镇将以修建龙泉路为契机,投资1400 余万元配套建设污水处理管网工程。

       据了解,春华镇集镇污水处理厂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收集范围主要为春华集镇及周边区域。现建成规模为处理生活污水800 吨/天。但鉴于现实际处理生活污水400 吨/ 天,且污水处理厂留有扩建用地,为充分发挥集镇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效力,解决龙泉路两厢、王府项目及春华社区大鱼片区污水收集及处理问题,春华镇拟沿龙泉路配套建设污水处理管网。

        具体方案为在春华社区大鱼片区西面建设污水管线,把收集到的污水沿红旗水库的乡道敷设,然后沿胭脂河敷设至新建桥,并与王府项目的污水汇合,然后继续沿胭脂河敷设,最终接入到春华污水处理厂。管网总长度12515 米,投资1400 余万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