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伊宁市第三污水处理厂BT投资建设合同签订 总投资2.25亿元

伊宁市第三污水处理厂BT投资建设合同签订 总投资2.25亿元

2013/10/28 13:57:20

        近日,伊宁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BT投资建设合同签约仪式在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举行,这标志着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即将动工建设。

        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伊宁园区界梁子村,项目总占地168亩,计划总投资2.25亿元,预计明年10月可完工投入使用。建成后近期规划日处理污水2.5万方米,中期规划5万立方米/天;污水经过先进的二氧化氯消素和机械浓缩脱水先进工艺,最终可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该项目由北京桑德集团以BT形式代建。

        作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和为企业提供全面服务的重要保障,建成后的第三污水处理厂,将极大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提升园区投资环境,为企业落户伊宁园区赢得先机,并彻底解决皮里青河以西污水治理问题,更加强力地推进伊宁园区生产生活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