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低压工控产品在食品机械行业应用广泛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低压工控产品在食品机械行业应用广泛

2013/10/31 0:00:00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低压工控产品在食品饮料机械行业应用广泛,以接触器和热继电器为代表的常规低压工控产品应用最多,占比分别达30%和18%;其他低压工控产品应用在50%左右。
        从未来趋势上,gongkong市场研究认为低压工控产品如中间继电器、马达保护断路器、安全继电器在未来食品机械市场会有所增加,其主要原因是:中间继电器由于食品机械行业大量PLC的应用带动中间继电器的应用量增加;而马达保护断路器因其性能良好,更节省空间,未来市场增长空间较大;安全继电器未来随着安全生产要求的提高,以及国内用户对安全产品的进一步了解,在安全应用要求高的场合应用会有所增长。
        与此同时,gongkong市场研究预测低压工控产品如接触器、软启和智能马达控制器在食品机械行业未来市场变化不大。而热继电器,行程开关、按钮指示灯和其他继电器在食品机械行业市场会稍有减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